山楂球

明早醒来,会有好多好多评论吗?
时刻在爬墙边缘试探ing
言情耽美无cp
见一个爱一个
新欢白月光
旧爱黑玫瑰
关于cp
情感主攻,体位互攻。

天命在我第一(13)

  副本二层中后部。




  【“小云哥哥!”小孩儿捂着脸颊,略带哭腔地跑了进来。




  东方纤云放下笔,弯腰伸手,正好接住撞入他怀里的孩子。




  “小常胜,莫哭莫哭,哥哥在呢!”




  三言两语哄好小孩儿之后,东方纤云无奈地对跟着而来的忍流光抱怨:




  “前辈,您怎么又招惹小常胜了啊?”




  “只是闹着玩而已,谁让这小孩总缠着你,我很无聊啊!”




  “常胜是小孩,您也是小孩吗?”东方纤云难得地翻了白眼。



  “附近就是集市,你可以去逛一逛吧。这里有我足以。”




  “算了,一个人没意思。”




  忍流光走到桌前坐下,正好挨着小孩,小孩儿见状立刻牵着东方纤云的衣角躲到了他的另一边。




  “这些符咒,是给这孩子准备的吧。”




  “是,我们再谨慎,也总有应接不暇的时候,以防外一,还是让他自己有自保之力比较好。”




  东方纤云拿起一枚晾干墨迹的符箓,低声和小孩讲解着用法。




  忍流光无聊地趴在桌面看着这一幕。




  此时光景正好,恰似一抹绝艳的温柔。】




  “呜呜呜,好羡慕……小云哥哥不是我一个人的了……”蜀三路委屈得几乎团成了球。




  李纤云难得束手无策。




  “要死了你们搭把手啊!”这是在当T的阴阳莫逆。




  【“这次倒是多亏你了。”东方芜穹说。




  “幸好有你提醒,否则我们玄铭宗,真要闹个大笑话了,伏魔伏魔,到头来却差点连自己的老窝都被魔修给一锅端了……不过,千闻阁如此照顾玄铭宗,不知……是有何种目的?”】




  “这是?”转折太快,蜀三路有些茫然。




  “东方芜穹说到了伏魔大会,说不准就是接下来的活动剧情了。”阴阳莫逆猜测,“这一把玩得大啊,官方是真敢!正道讨伐魔修,结果玄铭宗却在之后被魔修攻打,危急时刻,这个东方纤云挺身而出,打退魔修后得到了玄铭宗的恩情,顺理成章的……回逍遥门?唉不对啊,他都千闻阁少阁主了,阵营应该不会变了,那就是重修旧好?”




  “不过这有个问题,”李纤云说,“到时候发展到这个剧情了是我上去做任务还是出个东方纤云的NPC加入啊?”




  “其实,可以全都要吧?”蜀三路乖乖举手。




  “……”




  【“……此次伏魔大会一干事情,阁主全权交托于我负责,千闻阁不参与正魔争斗,只做生意。选择与正道,与玄铭宗做生意,则是我的决断。”东方纤云娓娓道来,“其一,玄铭宗虽然……不及往昔,但有家主在,至少撑得下去,再加上龚道友天骄之资,阁主对其也很是看好。想来接下来数百年,依旧是玄铭宗独领风骚。千闻阁提前下注,为的就是日后这几百年的买卖。”




  “其二,姑且算是晚辈私心。纵然晚辈不说,以玄铭宗的底蕴,也是足以击退破灭天宗的,但是,恐怕会有很大的损失,家主身为大弟子,首当其冲,最好的结果也会是重伤吧。”




  “所以你是为了我?这具身体值得你这么上心吗?”东方芜穹挑眉问道。




  “家主大人的身体向来是最重要的。”东方纤云停顿片刻,接着道,“这一次破灭天宗无功而返,恐怕接下来还会另有筹谋,家主大人还请多加小心,尤其是晚辈之前提过的炼骨堂那件事情,他们似乎所图甚大,不得不防。”




  “多谢提醒。”东方芜穹说道,“只是本尊尚有一事不明,盼望告知,少阁主几次三番提醒本尊,似乎很担心本尊受伤,少阁主与本尊除了同为东方家族人之外,也不过交情寥寥,少阁主如此在意……本尊怎么不知道我的身体有这么金贵?”




  “晚辈与家主,的确只见过几面,但晚辈对家主,却是很敬佩的。家主金体安康,便是再好不过的事了。”东方纤云直直看向东方芜穹眼瞳深处,“晚辈所言皆发自肺腑,若家主还是不信,便当做千闻阁在向未来的正道魁首示好吧。龚道友,向来在意家主,不是吗?”




  “抱歉。”东方芜穹下意识移开视线,“是我小人之心,关心则乱。”




  “家主只是不相信有人无缘无故对你好罢了,尤其这个人还是晚辈,对吧。”




  “晚辈以前因一己之私扰乱东方家,害家主受累。之后又去了逍遥门,很长一段时间都默默无闻。若非旧事,家主怕是对晚辈毫无印象了。”




  “再加上如今,晚辈又……换作谁,都是会对晚辈的示好心存怀疑的。”




  “只是,还请家主放心,晚辈虽然对曾经的东方家有些不忿,但都是过去的事了,以后,晚辈并不打算对东方家不利,一如过去这十几年,晚辈什么都没做一样。”




  “当初为了逍遥门,晚辈筹谋许久,但也没有伤损东方家一丝一毫,你也看到了的。我是真的不在意了。当然,偶尔发发牢骚,家主可以谅解吧。”




  “啧,随你,只要别传到我耳朵里就好。”】




  “啧啧啧,这绿——啊不是,这东方芜穹,跟个野猫一样,”阴阳莫逆吐槽道,“这是被顺毛捋了吧!”




  “总算找到你们了!”天耀星走了过来。




  “大长老呢?”李纤云问。




  “他……混乱buff消失后就停下了,然后好像就被传出副本了。”天耀星回答,“后来我一路走过来,就看见了你们,兔兔呢?”




  “没看到,可能在前面。”




  “那我们快点走吧。我开路!”




  “好,麻烦了。”

评论(24)
热度(17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楂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