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楂球

明早醒来,会有好多好多评论吗?
时刻在爬墙边缘试探ing
言情耽美无cp
见一个爱一个
新欢白月光
旧爱黑玫瑰
关于cp
情感主攻,体位互攻。

云天学宫历史科普讲座——前言

  感谢《陈情令》和魔道祖师动漫《羡云篇》带我回坑。顺带纪念当年那个被“天天”给吓跑的二愣傻子楂球。

补于2019年9月25日:

人物安排

没有蓝气人,有一次出场,但第一次晕了后面就进不来了,便是叫他看了又如何,像他这样迂腐古板的人,便是晓以情理也是不一定听得进去的。还不如先把双璧教好,再让他们来做蓝启仁的工作。没有薛洋,他已经掰不过来了。也不是所有仙家百门都在,大都是靠近不夜天(这个有原因)的以及四大家族附属,不然云深不知处站不了这么多人。除了金光瑶,没有金氏的人,包括金子轩。他们一个个见了就烦,浪费空气。金光瑶的心性勉强还有救。金子轩嘛……出去之后直接绑回云梦就好。堂堂夷陵老祖,还要不来一个金氏宗亲吗?

大概算高能预警:本文基本正剧向,疑似会黑一下姑苏蓝氏,这个是有原因的,我尽量会在文里写出,姑苏蓝氏大部分人,包括双璧,蓝启仁等还是心性说得过去的,主要针对的是蓝氏长老,我一直觉得蓝湛他那三十三道戒鞭就是纯属弄出来让人心疼的。以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感谢《陈情令》和魔道祖师动漫《羡云篇》带我回坑。顺带纪念当年那个被“天天”给吓跑的二愣傻子楂球。

       感觉再不写文发泄一下我就得疯魔了。

      云天学宫历史科普讲座时间线设定在原著是魏无羡刚刚带着一群老弱妇孺上了乱葬岗,但是还没对外宣布叛逃云梦江氏。观看的平行世界时间线是在千年之后,原著相关众人都已不在,大概算是全员be,不过有直系后代存在。

另外,原著这边会加入了一个算是半魔改的人物,是我目前脑好的魔道同人大纲文(不一定有)的主角,对羡羡特别好,从乱葬岗开始就一直护着羡羡,不过为了保证剧情尽量不变,前期的存在感不太高,但是羡羡出问题了她肯定会出现的。由于设定的原因,这个人物前期也是神志不清的状态,但是也是和羡羡一样敢撩天撩地的,并且被忘羡分别单方面地视为情敌。毕竟是前世的情人。

上一句是开玩笑的。

总而言之,结局肯定是忘羡,其他细节就不要在意了。人家也有cp的,只是这cp比较倒霉,先被掰弯又打直,还等了一千年,现在总算等到了。

大概就这些吧,剩下的等我写得完再来个后记吧。

TAG就前言和第一章打的多一些,第二章就需要找云天学宫讲座或者魔道祖师阅读体了。

评论(23)
热度(1187)
  1. 共1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楂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