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楂球

明早醒来,会有好多好多评论吗?
时刻在爬墙边缘试探ing
言情耽美无cp
见一个爱一个
新欢白月光
旧爱黑玫瑰
关于cp
情感主攻,体位互攻。

【batfamily/Jason中心】布鲁斯韦恩做了一个梦

布鲁斯韦恩做了一个梦


他的二儿子没有死,而是失去记忆改名换姓微整容后做了无国界医生


于是红头罩被召回蝙蝠洞,要求快速掌握相关信息。

红头罩:什么玩意儿?

蝙蝠侠:只是一个伪装身份而已,别太在意。

红头罩:但为什么是医生?你说其他的不行吗?为什么我要啃这么多书?!

蝙蝠侠:……你不喜欢书了吗?我……我以为你会……

红头罩:没有,我喜欢书,读书使我快乐。

蝙蝠侠:你看书吧,我去拿午餐上来。

红头罩:(沉迷背书)好。

(蝙蝠侠:计划通。)

夜翼:所以你还是没说为什么非要是医生呢?

蝙蝠侠:布鲁斯韦恩梦到的就是这样。

夜翼:可是……

蝙蝠侠:他,梦,到,的。明白?

(附:蝙蝠侠不赞成的目光.jpg)

夜翼:是…是的!

蝙蝠侠:嗯哼?

夜翼:明白理解完全清楚!布鲁斯韦恩梦到杰森当了无国界医生所以就是医生!!!

(蝙蝠侠:布鲁斯韦恩梦到的关我蝙蝠侠什么事?)

评论(2)
热度(114)
© 山楂球 | Powered by LOFTER